顾猫宁

Good morning.

【伪纯伦】三人游(二)

邓伦x马思纯x蒋雯丽 || 现实向 || 纯属脑洞勿cue真人

(二)

“得,又上热搜了。”贺贺一面看手机一面说。

“什么呀?”邓伦问:“拿来我看看。”

——“马思纯靠在邓伦肩膀上哭”。

“这不能是咱们买的吧?”邓伦抬头看向贺贺。

“哪能呢。现在什么时候,买这种热搜,说都说不清楚,人家还以为咱们是什么人啊。”

没错,马思纯跟欧豪刚刚分手,这个时候炒CP,还能找出比这更差的时间点吗?

“那肯定也不是马思纯那边买的。”邓伦分析道:“理由跟我们一样。

“嗯,不是她们。”宣发经纪人海娇说。

“那XX是谁……”邓伦不由爆了句粗口。

微博要不要营业,颁奖同不同台,乃至衣服是不是不小心同款了撞色了,这就是炒CP带来的一大堆的破事。邓伦知道这是工作,但一个没完,又来一个,不是对家还能有谁干的?

“手法还挺高明。”贺贺恨恨说道:“脚踏两条船、抱资源咖大腿,乃至插手别人恋情做小三。这一下黑了我们三次,钱花得挺值。X。”

“行吧。咱们也别跟他们客气了。”邓伦说:“海娇姐,阿迪达斯那边还是看紧些,这个务必拿下了,比XX买什么热搜都强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,马思纯这边也不是不可以考虑。”海娇突然说道。

“什么?”邓伦吃了一惊。“其实刚刚他们那边的宣发来找过我,看是不是有意向可以合作一下。当然, 不是现在。慢慢地可以铺垫一些,等剧上了再推一波可能效果会不错。”

“你俩之前上过综艺,那时就有一些粉。然后拍戏的时候女方正好分手,也算有个由头吧。”

海娇一边说,邓伦一边在考虑。说句实话,炒CP算是一种团队运用成熟,但在他看来同时说不上光彩的手段。但架不住效果好呗?反正都是演员,应该都还好。邓伦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“我瞧着,马思纯她人也不坏。一个是真性情大妞,一个是阳光暖男,对咱们这边加强人设也有好处。”海娇接着说道:“再说他们团队还算正规,好歹先跟我们知会一声,合作起来应该还可以?”

邓伦知道她的言下之意。他被单方面炒过CP,次数还不少,回回都陷入被动,让他至今都心有余悸。

“我再想想。”邓伦百无聊赖打开朋友圈,却发现马思纯又在写小作文:

哦 船的黑色的十字架孤单的 /有时我在清晨苏醒 我的灵魂甚至还是湿润的 / 远远地 海洋鸣响并发出回声 / 这是一个港口 / 我在这里爱你

在哪里爱来着?还挺有意思,邓伦看得笑了。“行吧。”他松口了。

团队达成一致后,“纯伦”CP第一次营业定在邓伦的生日。马思纯受邀担任他生日派对的主持人,顺便也死忠粉那里打个铺垫。

效果挺好的,这是海娇带来的反馈。邓伦听着点点头。“马思纯那边也挺满意,说是两边可以继续合作,再定之后方案。”

“嗯。那你们记得和他们商商量量着来。”

邓伦心里也舒了口气。之前阿迪达斯代言的事情已经定下了,虽然自己团队已经敲定了大半,但马思纯也有小小的帮忙。

“咳,没事没事。我小姨跟阿迪达斯中华区的老总经常一块买玉,顺道说一嘴不算啥。”马思纯还真挺热心的。

投之以桃,报之以李,马思纯既然帮了他,他邓伦也不能坑了人家。

不过说句实话,炒CP的事邓伦没跟马思纯本人沟通过。从前跟他炒CP的女演员也没有这方面的交流。其实说了反而会尴尬吧。正常营业就好,反正要磕糖的粉丝怎么都能有糖,邓伦想。反正双方都有团队,也都是演员,马思纯的业务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。

他没想到主动提起这事的反而是马思纯。

那天她是这么说的。“这个,我小姨她看到了热搜,来问我是怎么回事。

“怎么回事你跟她说了没啊?”邓伦笑了:“蒋老师是不是比较老派,不知道这些弯弯绕绕的事啊?”

“挖你也太小看我小姨了吧。她夸你呢,说我这个挑得好,有眼光。”

“说什么,同样是单眼皮,这个长得白净多了……”马思纯说到一半不由捂住了嘴。

邓伦哈哈一笑将话题带过,顺口问道:“那蒋老师最近在忙什么呢,也不见她上什么戏。”

“跟姨夫一块在准备新片呢,这剧本磨了好几年了,是准备去冲奖的本子……诶,我跟你说你别跟别人说呀……”

“知道啦。”邓伦笑嘻嘻地说道:“那纯纯你演么?”

“我演啥呀。”马思纯说:“这片我小姨自己是女一,我就不掺和了。男一得是个小鲜肉,最近谈了一几个,他们还在找。”

“我呀,我怎么样?冲奖的大电影?”邓伦半开玩笑地说道:“我这辈子还没演过电影呢,被cue成只拍电视剧的糊咖。”

“好啊!”马思纯一拍手: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