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猫宁

Good morning.

【伪纯伦】三人游

邓伦x马思纯x蒋雯丽 现实向 纯属脑洞勿cue真人

“那再来一条吧。”导演的声音都带了点无奈。

助理贺贺给邓伦掸了掸头发,小声嘀咕了句:怎么回事呀。

是啊,怎么回事啊。今天的戏不难,戏里的郝泽宇要播新剧,经纪人福子给他庆功,办了场烛光晚宴。

“温馨、旖旎,怎么苏怎么来!”听着简单,只是这蜡烛都点掉了好几根,戏却还没拍过。不是邓伦的问题,是马思纯状态不知怎么的有些不对。

用导演的话说,“纯纯,你这笑怎么有点假呢?”邓伦也困惑了。跟他拍过对手戏的女演员不少,马思纯的戏平心而论算是不错的。这戏两人也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,彼此之间默契也见长,就是今天有些不对头。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马思纯轻轻说道。

“嗨,没事没事。”邓伦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咱们下条准过。”

“各部门就位,一、二、三,开始!”黄晕晕的烛光下,郝泽宇和福子相对而坐。福子抬起脸,露出幸福而羞涩的笑容——

而邓伦却看见了马思纯开始泛红的眼。

“诶对不起。”马思纯摇摇头说道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这两句是对导演组说的,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
“哎——”邓伦正想开口,马思纯人一晃,不小心倒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“呜呜呜——”邓伦一时有些无措,只得轻轻拍了拍她的背表示安慰。

“纸巾、纸巾。”他跟助理比着嘴型。

其实邓伦隐约知道是什么事,网上有传马思纯和男朋友欧豪分手了,他俩虽然认识也有段时间,但毕竟只是工作伙伴。人家不说,他也不好问。

这时候马思纯的助理已经跑过来了,一个经纪一个宣传都在和导演商量改天再拍的事情。

“哎,可是我们这边之后要去活动,档期都是早定好的。”贺贺在给自己据理力争。

邓伦也有些为难,一面给马思纯递纸巾,一面琢磨着怎样才更好。这时却听见马思纯小声说道:“给你添麻烦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

邓伦的心马上软了。

经纪人们忙着协调安排,邓伦从包里拿出一包Kitkat给马思纯:“吃点吧,抹茶味的。我看你这两天都瘦了。”

这招太管用,马思纯立刻破涕为笑,嗷呜嗷呜吃了起来。——反正福子本来就挺胖的。

“这两天,是有点,挺不开心的。”马思纯一边吃一边说:“我跟我男朋友掰了。”

邓伦一愣,没想到她会直接说出来,赶紧看了看周围,发现好像也没什么人听他们说话,这才含糊地应了应。咔啦一声,马思纯掰断巧克力,给邓伦递了一块过去。

“这次是真掰了。”

这话与其说是对邓伦说的,不如说是马思纯对她自己说的。

她跟欧豪14年拍《左耳》相识,中间走过无数艰难坎坷。原本以为最难过的一关已经过了——她的妈妈,她的小姨,没想到最后败给了自己。

妈妈是冷静的:“你现在发现还是好的,总比你们结了婚,小孩都有了再发现的强吧?”

言下之意自己还赚到了,马思纯哭笑不得。

可能因为都是演员的缘故,马思纯觉得比起一分一毫计算准确的母亲,自己有时候还是跟小姨更亲。小姨多少算个感性的女人吧,但她同时也是母亲嘴里的反面教材。

“不要找圈内人,看看你小姨!”

“小姨怎么了小姨,小姨不挺潇洒的吗!”有一天马思纯这样反驳过。

就在这个时候,马思纯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翩翩然旋进了片场。“哎小姨——您怎么来啦?”

邓伦的巧克力刚嚼了一口,视线随着马思纯的转了过去。“没什么,就是得空来看看你呗。”

蒋雯丽在马思纯身边坐下:“哟,拍哭戏哪。”

马思纯忙擦了把眼泪,忙道:“诶对对,这不才哭完。”邓伦会意,赶紧在跟她一块点点头。

“哎小姨我给你介绍,这是邓伦,这部戏我俩一块搭。”马思纯指指邓伦:“他戏特好,真的。”

邓伦哑然失笑,马思纯平时大大咧咧,有时候又特别容易多愁善感,但要说她一句仗义,那还是如此。

“你好,我是蒋雯丽。”蒋老师向他伸出了手。

“哎,蒋老师您好您好。我叫邓伦,是这个……是纯纯的搭档。”“是我好朋友,嘿嘿嘿。”马思纯说着又吃了块巧克力,发出一声脆响。

蒋雯丽老师是马思纯的小姨,这一点邓伦当然是知道的。都说马思纯占了小姨的光,他不完全认同,但不得不承认蒋老师的戏好,圈里地位也高。

“——哎,蒋老师您坐您坐,喝口茶吧。”制片人亲自出马,给蒋雯丽搬了椅子端了水。“没事儿,你们接着拍,啊,不打扰你们工作。我就来看看纯纯。”

“小姨,今儿已经收工了。”马思纯小声说。

蒋雯丽看了看表,面上露出一丝疑惑。

“今天我状态不大好,就先不拍了。”马思纯解释道,脸有点红。“伦哥说没关系的,明天再拍,对吧伦哥?”

邓伦笑着点点头: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

蒋雯丽捏捏侄女的手:“你比人家大吧,还管人家叫哥?害不害臊呀你?”转头又对邓伦说:“小邓啊,谢谢你体谅我们纯纯了。”

“应该的应该的。”邓伦忙不迭地点头,便见马思纯二人转回保姆车上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